CONTACT US
聯絡我們

我們非常重視您來函所提的問題
請務必留下正確資料,以便為您儘速處理!

JOIN US
加入我們

我們非常重視您來函所提的問題
請務必留下正確資料,以便為您儘速處理!

2022金車攝影比賽King Car Photography Competition
NEXT →
AWARDS & OPEN CALLS 競賽與徵件
May. 01 → May. 31 2022
臺北南京館NANJING SPACE-TAIPEI
May. 01 → May. 31 2022

競賽與徵件介紹

2022金車攝影比賽 簡章

一、活動宗旨:為留住日常生活中的美好時刻,搭配現代人最為熟悉的記錄方式,以不同的角度呈現所熱愛的土地樣貌,藉由組成光的三原色紅、綠、藍,運用此三原色進行創作,感受藝術之無所不在。

二、主辦單位:財團法人金車文教基金會/金車文藝中心KCCA

三、活動時間: 2022年5月1日至5月31日  截止:2022年5月31 日17:00前

四、報名方式:於活動時間內,至獎金獵人活動平台進行網路報名與投稿。

◆ 報名連結 (5月1日開放報名):https://reurl.cc/Goz3GW

※請提前至網站完成報名,主辦單位將以官網後台收件狀況為準

五、徵件對象:年齡滿18歲以上,不限國籍,凡愛好攝影之個人創作者皆可報名參加。

六、創作主題:日間瞬光,光使人們感知週遭的一切,藉由組成光的三原色紅、綠、藍,分別使用此三種顏色記錄生活中的每一個瞬間。

七、拍攝器材:不限制攝影器材(智慧型手機、數位相機皆可)

八、徵件辦法:

1. 每張參賽照片檔案大小必須在調整在1MB以上至5MB以下,解析度150dpi以上之JPG、PNG檔。

2. 參賽作品總共繳件一組三張,內容須為紅、綠、藍作品各一張,直橫拍攝不拘,每位參賽者限投稿二組。

附註:參賽作品之顏色(紅、綠、藍),需佔整體畫面的百分之八十。

3. 繳件照片作品外,應附上作品創作理念之中文說明,內容說明至少100字至多300字為限。

4至金車文藝中心粉絲團按讚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ingcarart

九、作品評選占比:

主題內容(40%)、攝影技巧(30%)、風格創意(30%)

十、獎項:首獎一名、特優二名、優選十名

首獎:獎金新台幣10,000元整,獎狀乙紙

特優:獎金新台幣6,000元整,獎狀乙紙

優選:獎金新台幣2,000元整,獎狀乙紙

以上獎金依照財政部扣稅標準辦理

海外得獎者:依照台灣之各類所得扣繳標準與辦法,競技競賽獎金不限金額,均扣繳20%稅額。無法配合者,則視為自動棄權,並不具得獎資格。

十一、注意事項:

1. 攝影作品僅可調整亮度、對比、色彩飽和度、銳利度,不接受後製合成及遮罩,參賽作品不得留邊、不得添加任何註記(浮水印及個人簽名…),如經查實將取消參賽資格

2. 參賽作品應符合本比賽攝影主題及規範,且作品未曾獲得任何公開賽事獎項,違反者視同棄權不予參賽。

3. 攝影內容不得含有色情、裸露、暴力、詆毀、違背善良風俗等內容之參賽作品,經查實其違規者將取消參賽資格。

4. 主辦單位就本徵件,對參賽者不負任何法律責任,參賽者同意不就本活動,對主辦單位或其相關人員,提出任何法律上之主張或請求。參加者對於因任何違反本注意事項所產生之一切法律責任,需自行負擔,並同意賠償主辦單位及其相關人員,因此所產生之所有損害及律師費與訴訟費。

5. 主辦單位保留獲獎作品及創作理念的非營利使用權,主辦單位不得做為商業使用及販售。

6. 獲獎者需配合主辦方填寫基本個資及匯款帳戶資訊,以利後續獎項金額匯款之事宜,無法配合者,則視為自動棄權,並不具得獎資格

7. 一旦獲獎者領取獎金後,若有遺失或被竊,主辦單位不發給任何證明或補償。

8. 為維護獎項之公平及公正,參賽作品於活動期間恕不接受更改。

9. 如經發現參賽者違反上述之活動辦法,或作品有冒借、抄襲或任何侵犯他人智慧財產權或其他權利之情事時,即逕予取消參賽資格,該作品作者並應立即退還所得獎狀和其他權利金,並賠償主辦單位因此所蒙受之一切損失。

10. 本徵文辦法如有未盡事宜,主辦單位有權隨時進行修訂,修訂之內容將公佈於金車文藝中心官方網站www.kingcarart.org.tw

聯繫電話:02-25628629#12 (館內開放時間:周二至周日11:00-18:00,每周一休館無人接聽)